關於

個人隨意紀錄

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原 渚

 🌊原 渚(Hara Nagisa)

💼SWITCH Waseon

🎂01/20(37)

🩸A

📏167cm


🇯🇵,小說家

原本在父親的公司擔任理事
父母意外去世後,知道自己的狀況也不適合繼承公司
僅將部分遺產帶離,其餘分給老臣們,放棄經營父母的事業
離開都市生活,一人住在郊區海邊寫作

CP

從小就因為身體狀況差,除了就學外沒有離開過本家
受到很多限制,過著沒有什麼自主權的生活,拖著病痛常常想著什麼時候可以眼一閉就一了百了

直到家族聚會時遇到了海,雖然相差了9歲,但兩人一見如故
每到假日兩人總是膩在一起,海喜歡聽他唸書,願意陪他做任何事,偷帶著他去一直想去的海邊散步玩水,體力不行時海就背著他,就算什麼都不做也會靠在彼此身邊休息直到假日結束

第一次擁有個觸擊內心又完全屬於自己的人,悲傷懊惱但又感到無比甜蜜的情緒鋪天蓋地襲來…

"沈醉在海裡讓我產生了想繼續活下去的想法,但你終究救不了我…."

"我以為你在我身邊我就能感到安心"

"若我走了你愛上別人怎麼辦"

"我自私的想著死後也不想把你讓給別人"

"我只剩下你了"

雜七雜八

苦甜病態愛CP

很喜歡書,除了寫作外一天會讀2-3本書

知道海有一段時間常受到有精神狀況的母親虐待

海有時會想要有點疼痛跟窒息的性愛,會配合著他

不吃生食,不菸不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