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個人隨意紀錄

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原 遼

❄️原 遼(Hara Ryo)

💼SWITCH Damhyeon C

👄海(Marin)

🎂 02/08(28)

🩸AB

📏182cm


🇯🇵

美髮沙龍的老闆兼美髮師
遼是營業用名字,本名叫海,不喜歡渚以外的人叫他的本名

大企業金湯匙出生,排行老么,有一個哥哥跟兩個姊姊
對家族事業沒有興趣,大概因為沒有後繼無人的問題
父親欣然同意讓他自己出去開業

CP

從小就對渚有特別的感情跟執著,兩個人是堂兄弟關係
大學畢業海歸後就跟渚告白,但渚沒有正面回應他

渚不想因為自己命不長耽誤海的人生,但內心又沒辦法放開海,時常患得患失感到懊惱和不安
但海對渚的不安感到欣喜,因為看著渚把心思一直放在自己身上的樣子讓他的獨佔慾得到前所未有的滿足…

能看到渚有些高冷的態度因他而改變,心疼自己身上的傷,因自己而開心也因自己悲傷的模樣,怎麼樣都不想放手

"當我感到喜悅時她總是會出現在我面前,挑起深處的罪惡感"

"只要有你的溫度及聲音,惡夢就能輕易消散"

"你總是想確認我的真心,直到你滿意前,無論幾次我都會回應你"

"我都知道,就算不說愛我也沒關係"

"別擔心,你離開的那天我會抱緊你,帶著你跳入海裡"

原本是有緣無份的愛情
但因為是娃沒差(炸),所以是抱得美人歸的HE

雜七雜八

生意上和很多經紀公司都有配合,客戶對象幾乎是名人/明星/模特

央梨也是客戶之一,貴人兼好友

兩人的名字是大海跟海岸的意思

忠犬屬性

有特別的性癖,輕微的虐戀傾向,但渚不想時不會做

母親是單方面一廂情願,但婚姻對父親來說只有利益關係
對父母的感情很複雜,迷戀著特別疼愛他的父親又愛著會對他施暴的母親,母親認為自己的兒子偷走了丈夫對她的感情,對母親的死有罪惡感